不要频繁更换手机号码了!手机号用的时间越长好处越多你造吗?

2019-02-10 10:58: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78 条评论

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所以大部分小伙伴都习惯留着一个主卡绑定银行卡、微信等,另外一张日常通话的卡则是频频更换。但你知道吗,若是手机号码用的时间长了还有很多好处滴!...

  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所以大部分小伙伴都习惯留着一个主卡绑定银行卡、微信等,另外一张日常通话的卡则是频频更换。但你知道吗,若是手机号码用的时间长了还有很多好处滴!

  如今对于长期不换号的老用户,三大运营商给出了两大好处。一是老用户会积攒很多的积分,在年底或者月末的时候来兑换一些礼品或者话费,让老用户心里得到一些安慰。

  第二个就是消费者的信用度了,运营商会根据你的日常用量和消费情况来确定你的人格信用度,不过这只是对于老用户来说有这个作用哦。新用户就没有这个权利了,只要手机一欠费,就立刻停机,而老用户会根据你的信用度停机后来继续使用。

  其实新卡充值优惠多是为了吸引新用户,或者说和其他运营商"争客户"。而针对老客户给出的福利一是希望留住客户,最重要的还是不想"掏太多钱"。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