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确认2G开始退网 将协助2G用户升级4G

2018-04-15 12:57: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8 条评论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联通开始关闭2G”的消息,日前中国联通官方回应称,将有序推进2G网络减频工作。中国联通表示,当前,通信网络已成为国家发展的基础性产业。4G移动通...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联通开始关闭2G”的消息,日前中国联通官方回应称,将有序推进2G网络减频工作。

中国联通表示,当前,通信网络已成为国家发展的基础性产业。4G移动通信网络已经全面普及,5G网络的部署也日益临近。从国际上看,2G网络退出服务是大势所趋,不少运营商已经关闭了2G网络。为让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网络升级换代带来的消费红利,中国联通正全面推进2G客户向4G网络的消费升级工作。

中国联通确认2G开始退网 将协助2G用户升级4G

为全力保证服务质量与客户感知,提升消费者获得感,中国联通采取免费更换手机卡、赠送体验流量、优惠购机等多种优惠措施,协助现有2G客户升级为4G网络。在此过程中,现有2G客户服务不受任何影响。

中国联通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工作布署,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称,有序推进2G网络减频工作,是中国联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淘汰通信业落后产能的实际行动,有助于移动通信网络的“去库存”与转型升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联通服务能力质量与水平、持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