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胜一筹 诺基亚N1对比谷歌Nexus 9

2016-04-27 09:18:20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23 条评论

不得不说,诺基亚N1的发布真的是很震惊。相信很多人一定跟小编一样,对其移动部门了解的比较大,但是其他部门毫不所知。虽然NokiaN1是一部由富士康所代工的产品,但是最终的成品究竟怎样,笔者也不敢打包票。...

不得不说,诺基亚N1的发布真的是很震惊。相信很多人一定跟小编一样,对其移动部门了解的比较大,但是其他部门毫不所知。虽然Nokia N1是一部由富士康所代工的产品,但是最终的成品究竟怎样,笔者也不敢打包票。……

诺基亚在最近推出了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N1让很多用户大跌眼镜。这款平板采用7.9英寸且分辨率为2048×1536的屏幕。内部搭载2.3GHz的Intel 64位Z3580四核处理器、PowerVR G6430 GPU,2GB内存,32GB储存,可支持储存扩展。该产品采用Android 5.0系统,并配合诺基亚自主研发的Z Launcher界面,使用英特尔 Atom Z3580 四核64位处理器。诺基亚N1也是首款支持USB正反插的设备。可以说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但是这款平板电脑和谷歌亲儿子Nexus 9相比,还是有看头的啊,那么诺基亚N1平板怎么样?Nexus 9怎么样?诺基亚N1对比Nexus 9,谁又更胜一筹呢?

设计:Nexus 9有新意,诺基亚N1平板质量好

诺基亚N1平板:表面一体式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设计,厚度仅有6.9毫米,重量为318克。

诺基亚N1平板对比Nexus 9

诺基亚N1平板

Nexus 9:柔软、磨砂的塑料后盖,金属拉丝侧边,机身厚度7.95毫米,425克。

诺基亚N1平板对比Nexus 9

Nexus 9

点评:Nexus 9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安卓平板,与诺基亚N1平板的类似iPad mini的设计相比,更具有特色。

谷歌的这款Nexus 9平板看上去就像是一部增大的Nexus 5,虽然品质出色,但并没有达到让人赞叹的程度。不仅如此,它还要比诺基亚N1平板厚1毫米,重量也高出100克,即便后者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

诺基亚N1平板的设计虽然看上去要精致的多,但它在模仿iPad mini。所以,诺基亚在设计上不能算新颖,所以不能给予很高的评价。

但是论质量来说,Nexus 9是由htc所设计并制造的,而诺基亚N1平板基本上是一部由富士康制作的授权产品,所以做工的质量方面,诺基亚胜出一大块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