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提升不明显

2016-04-27 09:18:20 来源:Zol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02 条评论

iPadAir2的提升是明显的,尽管它仍然存在不够完美的地方:屏幕边框、静音键、音量过大、没有闪光灯等,当然还有价格,这些都是其可以拉出来挑刺儿的地方。但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它在当今平板市场的绝对实力。...

iPad Air 2的提升是明显的,尽管它仍然存在不够完美的地方:屏幕边框、静音键、音量过大、没有闪光灯等,当然还有价格,这些都是其可以拉出来挑刺儿的地方。但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它在当今平板市场的绝对实力。……

埋下伏笔? 苹果iPad意在何处

在第二代iPad Air发布会上,苹果用一支铅笔作为参照物与该产品进行厚度的对比,以达到更加直观的效果。的确,在iPad Air厚度达到7.5mm的时候,已经让很多人感到不能再薄了。但是当iPad Air 2的6.1mm厚度出现的时候,厚度减少近19%让我们觉得没有什么是苹果做不到的。外在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而iPad Air 2更多看不见的也是蕴藏在深处的则是那颗前所未有的A8X处理器

早在我们拿到国行版iPad Air 2做首测的时候,我们也找来了一根铅笔与其做厚度上的比较,实际结果显示它的厚度比铅笔的直径还要小。不过根据之后陆陆续续曝出更多关于A8X处理器的诸如八核GPU的种种内容使得内部性能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究竟性能提升有多少我们在首测的时候时间仓促感受不到,这次对比评测也是iPad Air 2系列评测之中十分有必要的一部分,从一些实际体验上感受性能提升。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发布会上我们看到苹果对于iPad mini系列的更新让人感觉似乎是要放弃这条产品线的感觉。除了配色和Touch ID的加入之外,再无其它任何可圈可点的地方,反观iPad Air 2则依旧是iPad的主攻点。尽管这次没有为我们带来12.9英寸的iPad Pro,但是从传言上来看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苹果A8X处理器最新曝光的内部结构图

苹果我们做过很多系列产品的对比评测,之前的每一代iPad都有涉及,当然也少不了微软的Surface系列。这一代苹果在硬件参数上仍旧玩儿神秘,关于更多A8X处理器的性能测试和构造也成为了测试机构日后不断剖析的对象。数据的对比相信大家看过很多了,这次评测我们从以下几点尽可能通过实际使用感受来进行测评。

1.外观细节的改变,厚度和重量的差异所带来的体验上的不同,以及周边产品的适配兼容情况。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外观改进对比

2.屏幕在室内外光线直射下的体验感受提升是否明显?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屏幕效果对比

3.硬件性能,三核CPU和八核GPU在游戏载入速度等体验上的对比。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处理器性能结构对比

4.续航和散热,运行视频和游戏时机身的变化对比。

前进动力不足? iPad Air两代产品对比

续航散热性能对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