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莫伦科波夫强调:英特尔的复苏不会威胁高通

2015-01-06 12:22:13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7 条评论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波夫,英特尔近期的复苏并未给高通构成任何威胁,高通当前专注于自身的发展。……...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波夫(Steve Mollenkopf)周二在CES上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物联网”的发展以及该公司与英特尔的竞争等诸多问题。

高通CEO莫伦科波夫强调:英特尔的复苏不会威胁高通

  莫伦科波夫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努力让人们更轻松的借助移动的力量。今年,许多围绕着这一切的事情均已发生在近邻市场。”他说,“这也是你们看到我们新增了许多新客户的原因,因为许多人正试图解决让他们的设备与互联网连接在一起。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他们更轻松的完成这一切。这也是你们为什么发现我们新增了许多客户的原因。随着医药产业开始拥抱物联网,我认为这将会给未来的物联网产业发展构成重大影响。”

  莫伦科波夫说,“如果关注软件,就会发现整个物联网仍处于初级阶段。我想你们讲看到不同的应用程序,可能会使用不同的生态体系。真正的必杀技,是解决如何让一台设备进驻到多个生态圈。

  我们一直在从事Alljoyn的开发,它本质上是一个安全的交叉平台,能够把不同的生态圈联系在一起。目前,有许多企业也在从事此类业务的开发,这将会成为这一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莫伦科波夫还强调,英特尔近期的复苏并未给高通构成任何威胁,高通当前专注于自身的发展。

  莫伦科波夫还表示,他认为高通依旧将是中国企业的强大合作伙伴。他表示,当前是“中国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因为众多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希望“真正进入到国际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