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展出最新显示技术:变色墙壁

2015-01-06 12:22:13 来源:驱动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今年的CES展会上,EInk公司展出了一面采用Prism材料制成的墙壁。墙壁的每个小格子都可以变色。通过相应的感应系统,墙壁可以因外界环境的不同产生变化。……...

  曾经很出名的E Ink(电子墨水技术)最近几年受其他显示技术影响颇大。传统的黑白屏早已不适合现今的各种设备需求。E Ink公司自然也不甘心就此被淘汰,况且E Ink技术还有很大的挖掘潜力。

E Ink展出最新显示技术:变色墙壁

  今年的CES展会上,E Ink公司展出了一面采用Prism材料制成的墙壁。墙壁的每个小格子都可以变色。通过相应的感应系统,墙壁可以因外界环境的不同产生变化。

  例如,在感应到有人路过的时候,它可以变色指示方向;室内播放音乐的时候,墙壁可以变色适应不同的风格;也可以连接上温度传感器,通过变色显示温度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