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3月发售Apple Watch:零售员工2月中旬培训

2015-01-06 12:22:13 来源:Macx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5 条评论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完成了AppleWatch软件的开发。苹果计划3月底正式发售AppleWatch。培训计划将于在2月9日至2月16日之间进行。……...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完成了Apple Watch软件的开发。苹果计划3月底正式发售 Apple Watch。

  此前,苹果提到Apple Watch将于2015年初正式发售。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曾告知员工,Apple Watch 将于今年春季发售,也就是中国新年之后。

苹果计划3月发售Apple Watch:零售员工2月中旬培训

  根据很多消息人士,苹果目前正计划为Apple Store 零售店员工提供专门的培训计划。美国地区多家 Apple Store 的代表会去苹果Cupertino 或Austin营地办公室,了解Apple Watch相关信息。消息称,培训计划将于在2月9日至2月16日之间进行。

  在 Apple Watch 发售的前几天,这些去苹果总部的员工会对其他员工进行培训。Apple Watch 去年9月正式发售,自那以后苹果不断的优化 Watch 系统并通过各种测试提升设备的电池续航。此外,苹果还努力改进Apple Watch使用的无线感应充电系统。

  当然,软件开发的延迟和生产方面的问题可能会进一步推迟Apple Watch。Apple Watch 将有三种版本:标准版、运动版和Edition版。

  目前,我们只知道 Apple Watch 的最低价格为349美元,传言称采用蓝宝石屏幕和不锈钢腕带的Apple Watch 售价在500美元左右,而纯金 Apple Watch 的售价可能高达数千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