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软件停止运怎么办

2016-09-19 10:11:16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3 条评论

2分钟解决!安卓手机软件闪退、停止运行、无法使用安卓手机程序闪退、停止运行、或无法使用是常见的问题,可使用以下方案排查处理。原因一、缓存垃圾太多由于安卓系统的特...

  2分钟解决!安卓手机软件闪退、停止运行、无法使用安卓手机程序闪退、停止运行、或无法使用是常见的问题,可使用以下方案排查处理。

  原因一、缓存垃圾太多

由于安卓系统的特性,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垃圾文件会导致手机在使用中越来越卡,也会出现故障。

修复方法:进入设置―应用管理―全部,找到出现状况的应用程序,清理数据和缓存(注:清除数据会清除掉应用的个人设置,账户信息等)。

退原因二、内存不足

内存不足是很多程序故障的原因重要原因。

闪退修复方法:定期清理后台程序

原因三、手机杀毒软件

安卓因为审核较为简单而且很多第三方软件容易植入各种病毒代码、

修复方法:建议在正规商店下载程序。

原因四、应用版本有问题

这多出现的是应用本身的问题。太新或者太旧都会与当前系统不兼容。

修复方法:根据系统版本找相适应的软件版本即可。

原因五、网络问题

部分软件需要一个稳定的网络,使用的是2G/3G网络,造成故障的可能性比较大。

修复方法:建议在WIFI环境下使用部分大型游戏软件,也可升级到4G网络。

原因六、缺少数据包

这个问题多出现在游戏类应用,玩游戏的用户注意。

修复方法:先安装好游戏运行所需数据包后再使用,一般数据包在打开游戏后,手机通过网络自行下载。

原因七、系统不兼容

安卓系统更新的速度很快,目前想要稳定建议停留在安卓4.4或较低版本.

修复方法:更新升级手机系统版本。如没有最新系统的更新,建议等待手机官方更新或游戏本身更新后,尝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