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刷马桶机器人上市 脏活累活留给它就好

2018-12-18 14:34:59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5 条评论

  扫地机器人和真空吸尘器称得上家庭清洁好帮手,懒癌救星。不过家里的某些角落,这些小家电并不能胜任,比如卫生间。最近,专门用于清理马桶的家用机器人上架开卖了。  来自纽...

  扫地机器人和真空吸尘器称得上家庭清洁好帮手,懒癌救星。不过家里的某些角落,这些小家电并不能胜任,比如卫生间。最近,专门用于清理马桶的家用机器人上架开卖了。

  来自纽约的创业公司Altan Robotech开发了马桶清洁的机器人,据称它是世界上第一个专用于清理马桶的机器人产品。

  这款机器人被命名Giddel,外观拟人化处理,看起来乖巧可爱,可无线使用。用法也很简单,只需将带有支架的机器人主体固定在马桶座上,开机即可。它会通过可伸展的机械臂自动检测马桶的大小,自动感应并记住马桶的曲率,随后开启“洗刷刷”模式。清理范围包括马桶内圈边缘,边缘下方直到出水口。

  而且它的刷子不会旋转,所以不会弄得水花飞溅,避免污染卫生间地面。另外,机器人能自动避开障碍物,这项安全功能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

  使用完毕后,将其放回充电底座中即可。

  Giddel马桶清洁机器人的套装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0元),包含机器人主体、充电器和刷子。

  你会花三千多买个只会刷马桶的机器人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