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九号平衡车宣布即将发布一个全新自平衡品类:平衡轮,首款新品为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

赛格威平衡轮W1即将发布:分分钟学会/即踩即走

据悉,赛格威平衡轮W1使用Segway成熟稳定的自平衡技术,上手非常容易,任何年龄段的用户都可以分分钟内学会,可以说是即踩即走、轻松玩转。能够让玩家在小区、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骑行玩乐时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安全性方面,赛格威平衡轮W1采用多重机制为用户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也通过了UL和C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为用户安全骑行提供保障。

赛格威平衡轮W1即将发布:分分钟学会/即踩即走

赛格威平衡轮W1即将发布:分分钟学会/即踩即走

官方表示,赛格威平衡轮W1作为Segway-Ninebot公司研发团队历时近两年精心打造的新品类的首款产品,不管是从颜值、安全性能、时尚酷玩性以及超高性价比上已经令人动心。

2018年1月,小米九号平衡车制造商正式宣布更名为“Segway-Ninebot”(中文:赛格威-纳恩博),纳恩博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曾经制造生产了小米“九号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