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即将召开 VR报告显示最受欢迎平台竟是他

2017-01-14 13:31:11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45 条评论

GDC即将召开,VR报告显示最受欢迎平台竟是他。一年一度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而在今年召开大会之前,根据参会人员统计调查出了一份VR产业报告,最受欢迎的VR平台竟然是他!...

1月13日消息:GDC即将召开,VR报告显示最受欢迎平台竟是他。一年一度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而在今年召开大会之前,根据参会人员统计调查出了一份VR产业报告,最受欢迎的VR平台竟然是他!



 

一年一度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按照惯例,GDC今年根据出会人员的问卷调查形成了一份关于VR产业的报告。报告显示,htc vive成为最受开发者欢迎的平台。



 

在去年的报告中,有77%的人体验过Oculus Rift,其他品牌依次排名分别是谷歌Cardboard 46%、三星Gear VR 31%,psvr 21%,htc vive排名最末仅有19%。而涉及开发者最喜欢的平台恐怕要数Oculus Rift,有19%的开发者在其平台开发游戏。



 

今年的报告中,htc vive则大翻身。在问到开发者“目前正在用哪个平台开发”时,有24%的开发者表示选择HTC Vive,Oculus排名第二,为23%。psvr和三星Gear VR则只有13%。



 

对于“接下来的开发选择哪个平台”,HTC获得了40%的票数,Rift以37%排名第二,psvr则只有为25%。GDC 2017将于2月27日~3月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届时,VR日报也将进一步为您带来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