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工业妙用 美创业公司用VR设计全新车形

2017-01-11 14:20:56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392 条评论

VR工业妙用,美创业公司用VR设计全新车形。说道电动汽车甚至智能汽车,对于一家创业公司而言从无到有的设计是财务上不能承担的。而VR技术的兴起却可能拯救这家创业公司,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智能汽车,其全新车形创意与VR相结合会有那些碰撞呢?让我们来看看VR在工业上的奇迹吧。...

1月5日消息:VR工业妙用,美创业公司用VR设计全新车形。说道电动汽车甚至智能汽车,对于一家创业公司而言从无到有的设计是财务上不能承担的。而VR技术的兴起却可能拯救这家创业公司,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智能汽车,其全新车形创意与VR相结合会有那些碰撞呢?让我们来看看VR在工业上的奇迹吧。

 

Faraday Future是一家美国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今天他们公布了他们的旗舰车型FF 91,这款全新车型的产生对于一家创业公司来说简直是不能是实现的庞大作业,而他们的成功正是基于该团队的试验以及对VR想法的实践。

 

Faraday Future此前允许用户在VR中观看他们的概念车型,不过在VR中设计打造该款汽车又是另一回事。当说到他们在Faraday所开发的汽车的时候,开发人员表示他们表达了许多不拘泥于现有设计以及概念的想法。

 

       他们试图从头开始设计汽车的曲线,这样的一个实验方式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可能是一个承受不起的财务风险。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通过虚拟空间,其开发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传统上,汽车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广泛的过程,需要复制大量的实体汽车驾驶室。这些结构需打造几个月的时间并且成本高昂。现在通过我们的内部VR系统,我们可以在一天中就完成内部设计,这帮助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研发成本。

 

        虚拟环境中工作允许我们建立互动的环境,可以自发地根据新想法和技术来调整。现在我们并不局限在一个单一的静态的创造。我们可以实时设计新的可能,就在常客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