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车平衡车代步? 北京出台法规治理!

2016-08-30 18:10:5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8 条评论

对于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等滑行工具上道路行驶的,依据北京市实施办法》第八十一条相关规定,处10元罚款。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对违法行为人作出处罚后,将责令其立即改正,不得继续在道路上使用此类滑行工具。...

  8月30日消息,现在走在都市的街头,上班的时间总会看到一些上班族骑着电动滑板车或者平衡车作为代步工具,但是根据交通法规,其实这是一种违法行为。

滑板车平衡车代步? 北京出台法规治理!

  对于电动滑板车、平衡车等滑行工具上道路行驶的,依据《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一条相关规定,处10元罚款。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对违法行为人作出处罚后,将责令其立即改正,不得继续在道路上使用此类滑行工具。

滑板车平衡车代步? 北京出台法规治理!

  近日,上海警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多起“平衡车”上路违法行为。据上海警方介绍,万一碰到紧急情况,这类工具的制动是根本来不及刹住的。另外在夜间,车子本身没有很明显的反光标记,特别是灯光不好的地方很容易造成危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