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芯片植入大脑 或解决老年痴呆

2016-08-29 13:10:2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4 条评论

最近来自LawrenceLivermore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正在致力于研发出一款超迷你微型芯片,可以将它植入到人类的大脑中来恢复记忆神经细胞,未来将会帮助由于疾病、意外或战争导致的大脑受损者恢复记忆。...

  8月29日消息,人类的大脑是最复杂的器官,以至于到现在我们对自己大脑的真正了解还知之甚少,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停止人们对探寻自己大脑的脚步。

记忆芯片植入大脑 或解决老年痴呆

  最近来自 Lawrence Livermore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正在致力于研发出一款超迷你微型芯片,可以将它植入到人类的大脑中来恢复记忆神经细胞,未来将会帮助由于疾病、意外或战争导致的大脑受损者恢复记忆。

记忆芯片植入大脑 或解决老年痴呆

  大脑植物芯片的原理通过备份人类大脑中已经储存的数据,一旦士兵的大脑受到损伤,植入设备可以将备份好的记忆重新输入大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