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挖角苹果汽车 人才储备竞争加剧

2016-08-18 18:21: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6 条评论

目前传统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许多互联网科技公司都进军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所以相关人才的需求量就特别高,跳槽也屡见不鲜。...

  8月17日消息,目前传统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许多互联网科技公司都进军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所以相关人才的需求量就特别高,跳槽也屡见不鲜。

乐视汽车挖角苹果汽车 人才储备竞争加剧

  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计算机视觉和自动驾驶技术专家巴特·纳贝(Bart Nabbe)已离开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加盟由乐视投资的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乐视汽车挖角苹果汽车 人才储备竞争加剧

  法拉第目前正在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之前,该公司已经聘请了德国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公司博世(Bosch)的工程总监、自动驾驶技术专家简·贝克尔(Jan Becker)和该领域的其他一些专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