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未来:人工智能寻医问诊

2016-08-17 13:05: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尽管谁都不愿意生病,但是寻医问诊一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应用,这件复杂的事情有望变得简单高效。...

  8月16日消息,尽管谁都不愿意生病,但是寻医问诊一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应用,这件复杂的事情有望变得简单高效。

看见未来:人工智能寻医问诊

  2016年无疑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之年。一方面,谷歌AlphaGo在“人类智能巅峰”的围棋比赛中战胜了韩国棋手李世石,这一里程碑式的突破吸引了全球媒体关注。另一方面,微软、Facebook、谷歌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发布了自己的聊天机器人产品。

看见未来:人工智能寻医问诊

  人工智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逐渐进入日常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包括医疗、金融、纳税、电商、法律、客户等诸多环节。硅谷创业公司MedWhat就是将人工智能带入了医疗咨询行业,用聊天机器人来给用户提供医疗健康的专业咨询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