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也看好纯电动车:今年10月推出?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6 条评论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面对特斯拉等新兴企业的冲击,老牌车厂们可不愿束手就擒。据悉,德国戴姆勒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它们将推出对标特斯拉ModelX的竞品。戴姆勒公司开发总监韦伯表示,它们将在车展上推出一款续航超500千米的奔驰电动车。...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面对特斯拉等新兴企业的冲击,老牌车厂们可不愿束手就擒。据悉,德国戴姆勒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它们将推出对标特斯拉Model X的竞品。戴姆勒公司开发总监韦伯表示,它们将在车展上推出一款续航超500千米的奔驰电动车。

戴姆勒也看好纯电动车:今年10月推出?

戴姆勒今年10月推纯电动车:续航超500千米

戴姆勒也看好纯电动车:今年10月推出?

“这辆车已大致成型,路试等相关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韦伯说道。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透露这辆车具体何时上市,而是给了个模糊的数字——2020年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