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消息,人类进步依赖于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科技正在全方位的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现在相比于1000年前,100年前,10年前,甚至是昨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试想明天,十年后,甚至100年后,人类的生活又将发展到何种程度呢?目前,连最尖端科技的科学家们,也无法完全给出准确的答案。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未来世界中,可能会改变人类生活习惯的十大尖端科技。

  1、预防黑客网络安全技术:

未来引领世界的十大尖端技术

  Forrester公司预测,Target、Home Depot以及索尼等公司遭到黑客袭击还仅是个开始。2015年,60%以上的大品牌公司将成为黑客的袭击目标。零售公司在确保计算机安全方面的投入将比以前增加一倍。公司将购买价值约1亿美元的网络安全保险。

2、智能手表:

未来引领世界的十大尖端技术

  Gartner公司预测,在2015年,半数佩戴智能腕带的人将选择替换智能手表。

  2015年,健身设备的销量可能达到6810万部,比2014年的7000万部有所下降。其中,智能健身带占1700万部,而智能手表达2100万部。Statista预计,2015年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价值将膨胀至71.4亿美元,2014年这一数字为51.7亿美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