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台式电脑电源?电脑电源选购知识指南:电源品牌、尺寸、功率知识介绍

2019-05-30 11:17:11 来源:装机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10 条评论

如何选购台式电脑电源?下面分享一下小白装机通俗易懂的电脑电源选购知识指南,让大家更好的认识电源。...

  电源虽然不影响一台电脑的性能,但是它决定了电脑的稳定性,电源相当于人体的心脏,给电脑各个部件提供合适的稳定电压,选购电源的重要性至关重要,不过大多数用户往往会忽视电源的重要性。那么如何选购台式电脑电源?下面分享一下小白装机通俗易懂的电脑电源选购知识指南,让大家更好的认识电源。


电脑电源选购知识指南

一、电源品牌

  电源品牌众多,例如海盗船、安钛克、全汉、台达、振华、酷冷至尊、TT、海韵、EVGA、航嘉、长城等都算是不错的一线产品之选,当然对于入门级电源,我们也可以考虑性价比的先马、金河田、爱国者、大水牛、鑫谷等。当然不同品牌不同系列可能会出现做工用料不同的情况,都会有低端、中端、高端系列之分,一等价格一等货。


电源品牌

二、电源尺寸

  电脑电源尺寸市面上分别分为ATX和SFX两者尺寸规格,选择电源的尺寸主要是看机箱支持什么尺寸电源,我们最主流常用的电源尺寸是ATX标准电源,尺寸一般为150*140*86mm,有些电源可能适当会短一些,而SFX尺寸电源比较小众,尺寸相比ATX标准电源偏小,SFX尺寸为125*100*63.5mm,主要用于ITX、HTPC机箱。


ATX电源和SFX小型电源对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