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机箱什么牌子好?2019年20款300元内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

2019-04-19 14:42:32 来源:装机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531 条评论

机箱虽然不关乎PC性能,但是如果质量太差,一变形就会导致和某个电脑元件接触形成回路漏电,那么100-300元电脑机箱哪个好?下面分享一下2019年20款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

电脑机箱相当于一个容器,将所有的电脑硬件承载在机箱内部,起着一个承载的作用,机箱虽然不关乎PC性能,但是如果质量太差,出现了变形,一变形就会导致和某个电脑元件接触形成回路漏电,一般来说,几十元的杂牌机箱真心不推荐。那么100-300元电脑机箱哪个好?下面分享一下2019年20款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

1、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安钛克 暗黑系-夜行者(DP501)

参考价格:299元

夜行者DP501属于安钛克暗黑系列,在机箱外形上没有任何个性张扬的样子,也没有多余的花哨设计,显得十分低调奢华。前面板左下侧设计有铁网的进风口,沿进风口安钛克的设计师布置了ARGB的灯条,而侧透机箱设计,左侧侧板采用了4mm钢化玻璃,搭配酷炫灯光,能获得不俗的灯光效果。


安钛克 暗黑系-夜行者(DP501)

安钛克夜行者DP501炫彩机箱尺寸为435mm*210mm*480mm内空十足,支持ATX、Micro-ATX、ITX三种规格的主板搭配,更是可以插入最长380mm的加长级显卡,并支持360规格的冷排,兼容性比较出色。此外该机箱还支持神光同步,实现一体化灯效体验,兼容ARGB主板,同步ARGB灯条、风扇、灯带、CPU散热器等。

2、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爱国者炫影

参考价格:219元

爱国者炫影机箱外观时尚靓丽,将古代和现代的美结合一体,机箱正面采用钢化玻璃设计,同时采用蜂窝状设计,兼顾美观和散热能力。在浮夸风盛行的机箱时代,犹如一股轻风,为喜欢淡雅的电竞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


爱国者炫影

爱国者炫影机箱不光有靓丽的外观设计,其内在的兼容性同样也不容小觑,炫影采用分体式架构,最高兼容160mm以内的CPU散热器,同时380mm的以内的显卡兼容能力,让炫影可以轻松“吞下”市面上的三风扇非公版显卡,支持ATX、M-ATX、MINI-ITX规格主板。

3、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先马 平头哥M1电竞版

参考价格:169元

平头哥M1电竞版是先马2019年全新推出的一款MINI机箱,小而精悍,侧盖板为钢化玻璃材料,对于展示硬件信仰灯,或是风冷、水冷等灯光效果来说再合适不过了,适合喜欢小巧机箱的玩家。


先马 平头哥M1电竞版

该机箱净重量为4.9公斤,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32×210×393mm,支持MATX和ITX规格的主板,显卡支持长度最长为375mm,CPU散热最高支持163mm。

4、高性价比台式电脑机箱推荐-鑫谷 光韵7plus

参考价格:169元

鑫谷 光韵7plus是目前还算是不错的入门ATX游戏机箱,全侧透面板,机箱整体支持8个风扇位,大大提升了机箱内部的散热能力。


鑫谷 光韵7plus

鑫谷 光韵7plus机箱尺寸为410×192×460mm,完美支持ATX板型(兼容ATX、M-ATX、ITX主板),支持330MM游戏显卡,支持155MM高塔散热器,散热性能出众,最主要是价格相当亲民,想必定会吸引不少装机用户的青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