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卡顿怎么办?修复电脑运行中很卡顿的操作方法

2019-04-03 09:31: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97 条评论

电脑卡顿怎么办?对于操作电脑中的运行卡顿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修复电脑运行中很卡顿的错误的操作方法。...

  电脑卡顿怎么办?电脑的卡机运行的流畅速度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对于操作电脑中的运行卡顿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修复电脑运行中很卡顿的操作方法。

  具体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如下;

  1、首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有没有装了多余的软件,假如是没有用的程序和那些你通过在网上下载其他程序的软件捆绑的程序,要把它卸载掉,建议不要装杀毒软件,比如360安全卫士,金山毒霸等等。

  2、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桌面是不是有太多不常用的文件或程序,假如桌面过多图标的话,会导致系统盘C盘运行速度卡顿,所以建议桌面不要放太多无关紧要的图标,假如一些文件有用的话,可以新建一个文件夹把它们放进去。

  3、开机启动项过多加载,应该取消一些没有必要的加载项,步骤是:先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msconfig命令,然后进入界面设置,点击“启动”项,将不必要的项目禁用掉,设置好后重启。

  4、打开“我的电脑“,然后右击“属性“,点击“磁盘清理”然后对电脑进行清理,把没有用的东西和痕迹都清理掉,如下图所示。

  5、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利用它为你的电脑清理一下电脑的垃圾和查杀一下电脑有没有病毒安全影响和加速开机启动。

  6、删除一下浏览器的使用痕迹,比如历史记录等,以搜狗浏览器为例,点击搜狗浏览器中的“工具”,选择“历史记录”选项,点击删除。

  7、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由于主机里面灰尘太多,清理垃圾关闭好电脑后,拆开主机,用吹风机的冷风吹一下灰尘。

  通过本次的分享我们对于操作电脑中的问题,我们是可以实现加速电脑的运行的,运行会很慢的话对于我们操作的速度是有很多的影响的,修复电脑运行中很卡顿的操作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