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中虚拟桌面、任务视图功能的使用方法

2019-03-29 23:09: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72 条评论

win10的电脑是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使用的,那我们在操作中有小伙伴对于win10升级后的新功能任务视图和虚拟桌面这两个功能不是很了解的情况,那我们遇到这个问题我们怎么使用虚拟桌...

  win10电脑是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使用的,那我们在操作中有小伙伴对于win10升级后的新功能任务视图和虚拟桌面这两个功能不是很了解的情况,那我们遇到这个问题我们怎么使用虚拟桌面的功能的呢可以实现什么什么操作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分享win10电脑中虚拟桌面任务视图功能的操作使用方法。

Win10虚拟桌面功能

  虚拟桌面的作用是,可以让大家对win10上运行的任务进行分类,不同桌面上打开的软件程序窗口将显示在不同的桌面上,基本上能够做到互不干扰。比如上班的时候玩游戏,一个桌面显示工作软件窗口,另一个桌面运行游戏,老板来了直接切换到显示工作软件的桌面,避免被训的危机。哈哈,是不是挺好用?

  当然,虚拟桌面还有很多其他用法,具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使用。

  而想要新建虚拟桌面的话,只需要点击Win10任务栏上的任务视图图标,或者按住Win键后再按Tab键,都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个新建桌面的图标,点击它就能够建立一个全新的虚拟桌面。

Win10任务视图功能

  任务视图其实并不算是Win10的全新功能,之前微软的win7win8系统就已经存在了,不过与Win10上的比较相较简陋而已。

  使用任务视图能够快速预览Win10当前所打开的所有软件程序窗口,并可以快速完成任务之间的切换,用好之后能够极大的提高Win10的使用效率,特别是用电脑工作时。

  将win10系统下载安装的用户,并不知道Win10有虚拟桌面、任务视图这样强大的功能。因此,这次我们就来给大家稍微讲讲,Win10虚拟桌面、任务视图功能,该怎么用吧。

win10电脑中虚拟桌面和win10任务视图功能的步骤:

  1、在桌面的正下方,你可以看到“任务视图”按钮。如图片中展示的那样,您看到的就是正版win10中“任务视图”的按钮,它与预览版中的不同;

  2、当你打开多个应用的时候,点击“任务视图”按钮或者直接按快捷键“win”+“Tab”,您可以看到多个应用的缩略图同时出现在屏幕中央,您可以通过鼠标点击进入某一个应用中;

  3、当你点击“任务视图”之后,您可以看到屏幕右侧的“新建桌面”按钮,点击“新建桌面”,您会发现多了一个桌面,你还可以把应用拖拽到新建的桌面中;

  4、点击“通知”按钮,在出现的新菜单中,您可以选择“平板模式”,点击后您的电脑就进入了“平板模式”;

  5、平板模式中,您也可以像win8中一样,直接把打开的应用拖到屏幕下方关闭;

  6、在平板模式中,您可以通过调整(鼠标点住某一个应用的上方,左右摆动)你的应用,使他们同时出现在屏幕中,这样你就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天啦。

  希望本次的教程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可以实现我们操作的win10电脑中的问题,分享win10电脑中虚拟桌面任务视图功能的操作使用方法,win10电脑的使用不同功能的操作的时候遇到的技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