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X499/X570主板集体曝光 AMD三代锐龙和线程撕裂者CPU即将发布

2019-04-02 16:11:06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75 条评论

AMD第三代主流级Ryzen锐龙、发烧级Ryzen ThreadRipper锐龙线程撕裂者都更新在即,配套的主板也是频频露面,二者将会分别搭配新的X570、X499,当然现有AM4、TR4主板也会继续继续兼...

AMD第三代主流级Ryzen锐龙、发烧级Ryzen ThreadRipper锐龙线程撕裂者都更新在即,配套的主板也是频频露面,二者将会分别搭配新的X570、X499,当然现有AM4、TR4主板也会继续继续兼容。

X499/X570主板集体亮相 AMD三代锐龙和线程撕裂者<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要来了
AMD

现在,技嘉的X570、X499板子同时曝光了。X570之前我们见识过华硕、微星的,而技嘉准备了至少七款:

- X570 AORUS XTREME

- X570 AORUS MASTER

- X570 AORUS ULTRA

- X570 AORUS ELITE

- X570 I AORUS PRO WIFI

- X570 AORUS PRO

- X570 GAMING X

这也将是技嘉第一次把Xtreme、Master两大高端主板序列放在AMD平台上,显然对锐龙三代的实力和前景非常看好。

X570 I AORUS PRO WIFI则应该是一款TIX迷你小板,还带Wi-Fi,如此高端平台做迷你板可不容易。

X499/X570主板集体亮相 AMD三代锐龙和线程撕裂者处理器要来了

第三代撕裂者有望在今年秋天登场,开发代号Castle Peak,几乎必然会沿袭第二代7nm EPYC霄龙数据中心平台,后者最多64核心,并支持PCIe 4.0,只是不知道来到上会继续保持二代撕裂者的32核心,还是跨越到48核心?

X499主板传闻已久,去年一度出现在USB-IF认证数据库中,但被临时搁置,二代撕裂者主要搭配升级版的X399。

不过早就有消息说,X499并没有取消,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看来是要配合三代撕裂者而来了。

技嘉的X499主板目前已知有三款:

- X499 AORUS XTREME WATERFORCE

- X499 AORUS MASTER

- X499 DESIGNARE EX-10G

XTREME WATERFORCE显然是个水冷版,就像不久前展示的Z390 AORUS XTREME WATERFORCE,实力强劲,能将i9-9900K超频至全核5.2GHz而且温度只有77℃,对付新一代撕裂者也会很轻松。

DESIGNARE EX-10G自然会集成万兆网卡,这也将是华擎之后AMD撕裂者平台的第二例。华硕ROG ZENITH EXTREME也有万兆网卡,不过是独立的扩展卡,并未板载。

X499/X570主板集体亮相 AMD三代锐龙和线程撕裂者处理器要来了

顺便说一句,由于AMD故意使坏,如今的AMD、Intel两家主板型号命名是越来越乱:Intel这边有B250、B360、B365、Z390、X99、X299、X599,AMD则有B350、B450、Z490、X399、X499……你还能分得清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