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开发平板:零售巨头沃尔玛正开发平板电脑 欲挑战iPad

2019-03-15 09:39: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94 条评论

沃尔玛开发平板是怎么回事?据外媒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计划推出一款方便儿童使用的低价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由一家中国公司生产,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据外媒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计划推出一款方便儿童使用的低价平板电脑,并通过其ONN商店品牌出售,试图挑战亚马逊和苹果等科技巨头。沃尔玛的这款平板电脑将由一家中国公司生产,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据了解,沃尔玛已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了一项用于平板电脑设计的无线产品申请。根据提交给FCC的申请文件显示,该设备将以沃尔玛的ONN品牌销售。

  纵观当前正值平板电脑市场,正值增速放缓之际,但苹果iPad依然是该领域的主导者,除了苹果以外,亚马逊、华为三星等厂商推出的平板电脑也是其中的佼佼者。沃尔玛此时推出平板电脑,要想在平板电脑领域分得一杯羹,或许难度不小。

  此外,该报道还表示,沃尔玛的这款平板电脑将由一家中国公司生产,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沃尔玛已告知供应商,今年将把业务重心放在电子产品和家居产品上。相比之下,沃尔玛去年把主要精力都集中在服装业务上。

  目前,沃尔玛尚未公布任何有关该设备的价格,或上市时间等信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