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要推出首款官方Chrome OS平板:Pixel Slate

2018-09-28 09:42:39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21 条评论

距离谷歌硬件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最新泄露消息称谷歌至少会推出一款Pixelbook继任者。今天Android Police的编辑David Ruddock发布推文称:“Google Pixel Slate...

距离谷歌硬件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最新泄露消息称谷歌至少会推出一款Pixelbook继任者。今天Android Police的编辑David Ruddock发布推文称:“Google Pixel Slate是谷歌首款Chrome OS平板的名称。这个名字此前虽然已经出现过多次我都没有认可,不过这次是来自我非常信任的可靠消息来源。”

Pixel Slate虽然并不是首款Chrome OS平板,但这是谷歌推出的首款官方平板,因此还是很有意义的。根据9to5Google报道称,Pixel Slate已经出现在配件厂商Brydge网站上,报道称该厂商为新款Google Pixel设备生产新款键盘,意味着这款设备应该是平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