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年1月起将对Windows7补丁收费:每台电脑最低25美元

2019-02-06 22:40:4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89 条评论

Windows 7系统将于明年1月14日结束免费的外延技术支持服务,也就是不再对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分发任何安全补丁。不过,不同于IE10的“绝情退役”,Win7用户基数依然有5...

Windows 7系统将于明年1月14日结束免费的外延技术支持服务,也就是不再对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分发任何安全补丁。

不过,不同于IE10的“绝情退役”,win7用户基数依然有5亿左右,所以微软还是留下余地,即那些对外延安全补丁(ESU,Extended Security Updates)进行付费的客户,仍然可以持续更新Win7,直到做好升级win10的准备。

明年1月起Win7打补丁要收费:一台<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最低25美元

对于Win7 ESU的收费标准,常年追踪微软的资深媒体人Mary Jo Foley获悉,第一年(2020年1月到2021年1月)的最低价格是每台设备25美元。当然,这是针对企业版,专业版会更贵,大约每台设备50美元。

明年1月起Win7打补丁要收费:一台电脑最低25美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每年按照翻一番的速度调整。换言之,2022年到2023年需要100美元/设备或者200美元/设备(Win7专业版)。

虽然价格不菲,微软还强调不会面向个人用户,只开放给企业组织和教育用户购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