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2060显卡要来了?NVIDIA宣布举办CES 2019活动

2018-12-29 10:09: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42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将在2019年1月拉开序幕。今天,NVIDIA官方博客宣布,创始人兼CEO黄仁勋(Jensen Huang)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晚20点(北京时间1月7日中午12点)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中心登台演讲。...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展将在2019年1月拉开序幕。今天,NVIDIA官方博客宣布,创始人兼CEO黄仁勋(Jensen Huang)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晚20点(北京时间1月7日中午12点)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中心登台演讲。

NVIDIA宣布举办CES2019活动 RTX2060<a href=/tags/276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显卡</a>要来了

最近,坊间传出了不少RTX 2060/2050、GTX 1160/1660 Ti以及移动平台RTX Max-Q显卡的消息,看来在CES上出现的机率颇高,尤其是考虑到黄仁勋的Keynote从来不务虚,几乎每次都有重要新品宣布。

按照技嘉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的文件,RTX 2060居然设计了6GB/4GB/3GB三种显存规格,同时支持GDDR6和GDDR5X显存


显卡

至于RTX移动显卡,据说非MaxQ的版本频率超桌面,实在让游戏本玩家期待。

NVIDIA新一代中端显卡要发布了,目前打算买GTX1060级别显卡的小伙伴,是时候考虑再等等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