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一代7nm显卡曝光:性能大飞跃! 型号狙击英伟达

2018-12-07 09:18:13 来源:安卓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55 条评论

上个月,AMD在旧金山召开了技术沟通交流会,宣布全面进入7nm时代,同时发布了均为7nm工艺打造的Radeon Instinct MI60/MI50计算卡以及全新Zen2架构的EPYC霄龙处理器。在会后,AMD官...

上个月,AMD在旧金山召开了技术沟通交流会,宣布全面进入7nm时代,同时发布了均为7nm工艺打造的Radeon Instinct MI60/MI50计算卡以及全新Zen2架构的EPYC霄龙处理器。在会后,AMD官方人员明确宣布,明年的Radeon RX系列游戏显卡也将会采用7nm的工艺。

AMD 7nm显卡规格曝光 型号狙击英伟达

近日,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报道,油管频道AdroedTV在视频中泄露了AMD明年7nm游戏卡的信息,没错又是他。第一个泄密Titan RTX显卡的人还是他,因此内容的真实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有趣的是AMD的新一代显卡型号为Radeon RX 3000系列,一下就抢了英伟达下一代产品的显卡命名。

AMD 7nm显卡规格曝光 型号狙击英伟达

其中Radeon RX 3080显卡采用的是7nm的Navi 10核心,搭配8GB的GDDR6显存,TDP为150W,性能比Vega 64强15%。

而RX 3070与3060均为Navi 12核心,前者是8GB显存TDP为120W,性能约等于Vega 56,后者是4GB 显存75W TDP,性能为RX 580的水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