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样设置wifi定时开关?无线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

2018-12-01 10:36: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76 条评论

路由器我们不需要使用Wifi的时候,可以自动关闭的话,那将会可以有效的防止别人蹭网与减少辐射,那么如何设置路由器wifi自动关闭与打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操作步骤吧。WiFi...

路由器我们不需要使用Wifi的时候,可以自动关闭的话,那将会可以有效的防止别人蹭网与减少辐射,那么如何设置路由器wifi自动关闭与打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操作步骤吧。

WiFi定时开关怎么设置?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

WiFi定时开关怎么设置?

目前,大多数稍微新一些的无线路由器都有WiFi定时开关功能(太老的除外),一般只要登录路由器进行相关设置即可,可以在路由器手机APP上设置,也可以在PC上设置,下面分别介绍下。

1、手机设置WiFi定时开关

在手机上,打开路由器APP(首次登录可能需要输入密码)进入“工具”界面,然后点击开启“WiFi开关功能”> 然后选择禁止WiFi的时间段,下面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WiFi定时开关怎么设置?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

2、电脑上设置WiFi定时开关

1、首先在电脑中打来浏览器,然后输入路由器后台管理登录地址(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下路由器上铭牌或说明书),然后输入密码,登录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

2、然后在“无线设置” 中,点击进入“WiFi定时开关”设置,然后将这项功能开启,然后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设置WiFi定时开关时间段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WiFi定时开关怎么设置?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

WiFi定时开关怎么设置?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

以上就是路由器WiFi定时开关设置教程,各品牌路由器设置都差不多,大家找找都很容易找到。如果设置中,找到WiFi定时开关,可能是你家路由器太老了,没有这项功能,可以考虑买个新路由器就可以设置体验了。如今很多千兆双频路由器也就一两百元,价格不贵,可以用好些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