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RTX 20显卡光线追踪游戏实测:显卡性能折损过半

2018-11-16 10:23:2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27 条评论

曾经被NVIDIA作为重点展示对象的《战地5》终于正式支持了RTX 20系列显卡的光线追踪功能,搭配最新的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版系统、GeForce 416.94显卡驱动即可在游戏中开...

曾经被NVIDIA作为重点展示对象的《战地5》终于正式支持了RTX 20系列显卡的光线追踪功能,搭配最新的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版系统、GeForce 416.94显卡驱动即可在游戏中开启。

《战地5》光线追踪游戏实测:RTX20显卡性能折损过半

进入游戏后,在高级画质选项中首先找到“DXR ENABLED”,将其打开(ON),然后可以在“DXR RayTrace Reflections Quality”(光追反射质量)选项中设置光追级别,有低(Low)、中(Medium)、高(High)、极致(Ultra)四个级别。


下边来看一组光线追踪最低、最高档次效果对比:

《战地5》光线追踪游戏实测:RTX20显卡性能折损过半



《战地5》光线追踪游戏实测:RTX20显卡性能折损过半


以上每组两张图前者是低档光追,后者是最高档光追,可见差异并不是太明显,主要体现在灯光照射、暗处反射等地方,但即便最高档也远没有NVIDIA展示的那么震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