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悄然上线RX 590显卡:12nm制程 核心频率可达1680MHz

2018-11-12 10:12:45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10 条评论

  AMD即将推出一款甜品级显卡RX590,基于12nm制程的升级版Polaris 30北极星架构核心,算是给甜品级提供最新版本,架构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它在功耗与频率上得到了有效的升级。...

  AMD即将推出一款甜品级显卡RX590,基于12nm制程的升级版Polaris 30北极星架构核心,算是给甜品级提供最新版本,架构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它在功耗与频率上得到了有效的升级。

  按照目前情况即将在本月中旬推出,但不知道是台积电还是GF代工,因为之前的RX580核心是GF制造的,继续代工的可能性稍微高些,不然转到台积电还得重新整理流片。

  收到具体的消息,蓝宝石、讯景与迪兰已经陆续曝光RX 590的图像,其中讯景的超频版本核心频率达到了1600MHz,相比于RX 580公版标准的1340MHz,要高出20%之多。

  据外媒透露的信息,已经有大神发现了3DMark中拥有RX 590的列表,结合资料透露,讯景的RX 590显卡的频率已经达到1580Mhz,超频状态下可以达到1680MHz!

  另外,迪兰的RX 590默认频率将达到1576MHz,超频模式可做到1645MHz。

3DM硬件频道点评:

 

其实按照这样的信息推断,RX 590的频率提升将会是前作RX 580的20~25%左右的提升,同时再结合12nm制程的条件,功耗也会有所降低,在频率方面更能有潜力达到1700MHz。当然了,给大家透露一下消息,笔者已经收到这张甜品级系列的显卡了,准备为大家进行深入测试,想要了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