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开机速度慢怎么办?电脑开机速度优化方法教程

2018-11-13 09:41: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51 条评论

  电脑用户就知道电脑的使用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开机速度会越来越慢。如果电脑开机速度非常慢,多半是因为一些开机启动项过多,就会导致开机速度变慢,因而时间增加。那么,如何优化...

  电脑用户就知道电脑的使用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开机速度会越来越慢。如果电脑开机速度非常慢,多半是因为一些开机启动项过多,就会导致开机速度变慢,因而时间增加。那么,如何优化电脑开机速度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优化电脑开机速度的技巧。

  怎么优化电脑开机速度

  很多软件设置开机自动启动,这样会很大地拖慢电脑的开机速度,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

怎么优化电脑的开机速度图解1.png

  点击“启动”选项卡

怎么优化电脑的开机速度图解2.png

  可以看到有很多项目,根据自己的选择,去掉一些不需要开机启动的项目。

怎么优化电脑的开机速度图解3.png

  使用第三方软件加速:

  如果从系统自带的启动项管理中,发现优化效果较差,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如电脑管家——电脑加速功能来进行开机加速;

怎么优化电脑的开机速度图解4.png

  扫描后可以看到电脑可以优化的开机启动项目,根据提示点击“立即优化”即可。

怎么优化电脑的开机速度图解5.png

  以上就是优化电脑开机速度的方法。

  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点击收藏我们,方便后期需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