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19H1新特性盘点,Win10 Build 18277更新了什么?

2018-11-08 09:26: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76 条评论

11月8日凌晨,微软面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的会员推送了最新的Build 18277预览版,它隶属于19H1(V1903),定于明年春季正式转正。那么,Win10 Build 18277更新了什么?从更新的日志来看,带...

11月8日凌晨,微软面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的会员推送了最新的Build 18277预览版,它隶属于19H1(V1903),定于明年春季正式转正。那么,win10 Build 18277更新了什么?从更新的日志来看,带来了比较多的新特性,包括改善的功能点,专注助手(Focus Assist)、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等,具体如下:

Win10 Build 18277更新了什么 Win10 19H1新特性盘点
Windows 10

一、专注助手进化

新增“当我开启全屏模式应用时,仅闹钟”。

二、优化操作中心体验

1、最下方新增亮度调节滑条。

2、直接进行快捷按钮自定义,无需从设置菜单进入。

三、加入Emoji 12发行版

通过WIN + .快捷方式打开新的表情符号面板。

四、高分屏优化

DPI缩放模式下的“修复应用缩放”如今默认开启。

五、安全中心的应用和浏览器控制加强

可以限制Edge浏览器调用摄像头和麦克风。

六、重绘日文输入法 

七、美区上线亚马逊Alexa设备调用Cortana或者在Win10 PC上调用Alexa,命令是“Alexa, open Cortana”和“Hey Cortana, open Alexa”。

.......

以上就是 Win10 10 19H1新特性盘点,如果您是快速通道的会员,已经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进行升级到最新版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