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内置的超级管理员账户无法打开Modern应用怎么办?

2018-11-02 10:43:2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78 条评论

有些用户在使用Win10内置的超级管理员账户登录系统之后,发现无法打开Modern应用。其实这个问题的是由于组策略中的一项安全设置导致的。下面艾薇百科就来分享一下如何修改组...

有些用户在使用win10内置的超级管理员账户登录系统之后,发现无法打开Modern应用。其实这个问题的是由于组策略中的一项安全设置导致的。下面艾薇百科就来分享一下如何修改组策略设置来解决Win10超级管理员账户无法打开Modern应用的问题:

超级管理员账户

Win + R 快捷键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在左侧列表中依次定位至“计算机配置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如图:

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配置项,双击该配置项打开属性窗口,“说明”选项卡有对该配置项的详细说明:

用户帐户控制: 对内置管理员帐户使用管理审批模式

此策略设置控制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审批模式的行为。

选项为:

• 启用: 内置管理员帐户使用管理审批模式。默认情况下,需要提升权限的任何操作都将提示用户批准该操作。

• 禁用: (默认设置)内置管理员帐户使用完整管理权限运行所有应用程序。

把该配置项修改为“已启用”,确定,关闭“本地组策略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问题即可解决。

PS:本教程同样适用于win8.1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