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Pro价格曝光:最贵的iPad Pro版本售价或超九千

2018-10-25 10:40:55 来源:科技犬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21 条评论

苹果官方已经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纽约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iPad Pro 2018、MacBook 2018、AirPower等新品。现在又有关于新款iPad Pro的价格信息被爆料出来。...

  苹果官方已经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举行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iPad Pro 2018、MacBook 2018、AirPower等新品。现在又有关于新款iPad Pro的价格信息被爆料出来。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最贵的iPad Pro版本是512GB内存、12.9英寸的“蜂窝-Wi-Fi”双通版本,售价1279美元,约合人民币887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版本是128GB内存、10.5英寸的Wi-Fi版本,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48元人民币。

  据现有爆料,新款iPad Pro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取消了Home键,没有刘海。虽说是无边框设计,但这并不意味着新款iPad Pro边框会很窄——尽管它采用了更薄的边框设计,因为这些边框还要容纳TrueDepth相机系统

  据知情人士透漏,10月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新版Apple Pencil,可以与新款iPad Pro搭配使用。新的Apple Pencil与iPad Pro配对方式,跟AirPods或HomePod与iPhone配对一样,无需将Apple Pencil连接到充电端口,即可在设备之间切换。

  最后,新款iPad Pro将配备全新的配件连接器。磁性连接器位于iPad的背面,可以连接不同的配件,例如新版本的智能键盘和其他第三方配件。如果你已经升级至iOS 12.0.1系统,那么就安安心心的在这个系统上待着吧,因为苹果已经不给你降级的机会了。

  现在苹果已经正式行动,关闭了iOS 12的的系统验证通道,这也意味着用户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iOS 12.0.1了,因为你无法降级回iOS 12系统。

  目前市面上供用户公开使用的系统就只有iOS 12.0.1系统了,而之前的统计数据显示,iOS 12正式版的更新率已经超过了50%,此举无疑是让更多的设备更新至iOS 12系统。

  今天早些时候,在iOS 12.1的最新测试版中,苹果主要是修复Bug,而之前他们已经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比如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此外,iOS 12.1测试版中还加入了群组FaceTime视频聊天功能,其最高支持32个用户进行视频和音频FaceTime聊天,同时还有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官方宣布,荣耀平板5 4GB+128GB Wi-Fi尊享版开启预售,11月1日0点正式开卖。

  荣耀平板5采用10.1英寸1920×1200显示屏,采用Full In-cell全贴合技术,可大幅提高屏幕透光率。

  而且这款设备配备双扬声器,联合哈曼卡顿“金耳朵”声学工程师精心调教的高品质立体声,更饱满清晰地还原声音细节,聆听影院般音效。

  同时它搭载由华为2012实验室、华为德国慕尼黑媒体声场实验室、华为芬兰音频实验室及华为日本研究院联合调教的Histen5.0,三维立体环绕音效,低音澎湃带来宛若亲临现场般聆听体验。

  更重要的是,荣耀平板5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项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核心配置上,荣耀平板5搭载麒麟659处理器,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5100mAh。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