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预测:全面屏iPad Pro、iMac电脑迎来升级

2018-10-21 11:25:58 来源:家核优居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97 条评论

可能是为了弥补下心灵受伤的咱们,苹果决定又要开新品发布会了。将于10月30日上午10点,在布鲁克林正式召开。...

先前满怀期待看完秋季发布会,三款看起来和iPhoneX没啥区别的新机虽然让人内心毫无波澜,可价格是让人玩了波跳楼机啊,差点就心肌梗塞了...

可能是为了弥补下心灵受伤的咱们,苹果决定又要开新品发布会了。将于10月30日上午10点,在布鲁克林正式召开。

比起上次的电磁炉式邀请函,本次的显然要隆重不少!(看下图)官网每刷新一次便会出现一颗风格迥异的骚苹果,大概是换了个脑洞大开的美工?

难不成这场发布会才是今年的重头戏吗?就问你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小编决定还是走一波预测,毕竟给别人剧透的感觉再好不过了~~

1、iPad pro

据某知名爆料网站称,苹果这次可能会出现一款11英寸的iPad pro,它可能会将现有的10.5英寸版本取而代之哦~

而12.9英寸的版本也可能会来场大变身。

首先当然是要紧跟数码设备界的潮流——全面屏!

大幅压缩了上下边框,但没有刘海屏,并且估计会采用FaceID解锁。(失宠的touchID哭晕在厕所)

而且新iPad pro大概率不会采用lightning接口,而是转战USB-C阵营,快充也安排了一波。

另外告诉你们一个不好的消息,在新iPad Pro上3.5mm耳机接口也将不复存在...

另外Smart Keyboard键盘配件的专属智能连接器也变成了全新的扁平药丸状,还顺便挪了挪老窝,这一变化其实也是对FaceID技术限制的一种妥协。

2、Macbook

想剁手MacBook的小伙伴可能安排一下了,这次苹果至少将推出一款新的Mac设计——12英寸的Retina版本。

另外它还有可能会彻底挤下备受关注的掉链子型选手MacBook Air。价格嘛...有点不air,毕竟传闻中的它将采用touchID,一听就不是个简单的主。

3、iMac

另外大佬才用的iMac电脑似乎也会迎来一次升级,主要在于其显示性能上的改变。

它将能根据所处的光环境来进行亮度、色温等参数的自动调节,emmm其实就类似手机的亮度调节啦。

除此之外,咱们再来回顾下开篇的那数十颗骚气各异的苹果吧。

在小编看来,它们的设计似乎都在指向着iPad pencil的实力涨势一日千里,或许会发布功能更强大的手写笔?

另外邀请函上那句响当当的“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究竟隐射着什么?难不成会出现放了一年多鸽子的AirPower吗?

希望这次的苹果不再是那位口嗨王者,库克也不再利益至上...

毕竟吸引果粉的并非夸夸其谈的演说家,而是那让人合不拢嘴的创新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