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K600 TV Keyboard无线键盘:可控制智能电视

2018-09-19 10:18:58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68 条评论

罗技刚刚推出了 K600 TV Keyboard 无线键盘新品,顾名思义,它拥有为控制智能电视和电脑采用的独特设计。K600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右侧集成了一个圆形触控板区域,以及专属的媒体和...

罗技刚刚推出了 K600 TV Keyboard 无线键盘新品,顾名思义,它拥有为控制智能电视和电脑采用的独特设计。K600 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右侧集成了一个圆形触控板区域,以及专属的媒体和导航键(包括主页、音量、方向),所以你也可以将它当做一款高级遥控器来使用。

罗技称,K600 TV Keyboard 支持 15 米(约 50 英尺)的无线范围,以及长达 12 个月的电池续航。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两项参数是绰绰有余了。

兼容性方面,三星、LG、索尼 BRAVIA、飞利浦、部分东芝和基于 Fire TV 的 Insignia 智能电视都没有问题。

罗技 K600 TV Keyboard 将于 10 月上市,售 69.99 美元(480 RMB)。如果你担心不匹配,还请在购买前翻阅官网的“电视兼容性列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