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推出全新电脑键盘产品 专为Mac系统打造

2018-09-14 14:22:00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9 条评论

知名配件制造商Satechi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键盘产品,这款设备专为iMac和其他桌面Mac系统打造,提供了有线和无线两种版本,售价为59.99美元和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410元和5...

知名配件制造商Satechi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键盘产品,这款设备专为iMac和其他桌面Mac系统打造,提供了有线和无线两种版本,售价为59.99美元和7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410元和546元。

 

这款键盘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类似苹果Mac的设计风格,键盘和键帽都是圆角方形,显得时尚而高档,官方为其提供了即金色,玫瑰金色和太空灰色三种配色。键盘键轴为剪刀脚结构,相比机械键轴不容易造成疲劳。此外这款键盘还集成有用于媒体播放,应用切换和控制亮度的Mac专用功能键,在实用性方面非常不错。

 

至于连接方面,有线版键盘采用USB Type-A电缆进行连接,无线版配置有USB-C端口,但仅用于为电池充电,其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0小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