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CES上推出侧滑键盘模块

2018-01-12 11:11:4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24 条评论

在智能手机大范围普及之前,滑盖手机和全键盘手机经常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也有少数厂商把侧滑盖和全键盘设计结合到一起,这样的设计在当年可以说是逼格满满、走到哪都不想把...

在智能手机大范围普及之前,滑盖手机和全键盘手机经常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也有少数厂商把侧滑盖和全键盘设计结合到一起,这样的设计在当年可以说是逼格满满、走到哪都不想把手机放兜里的那种。

回味经典!摩托罗拉CES上推出侧滑键盘模块

可惜的是,随着智能手机行业不断发展,侧滑盖手机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还有不少用户对实体键盘情有独钟,对于那些想回味经典的侧滑盖全键盘的朋友,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回味经典!摩托罗拉CES上推出侧滑键盘模块

今日,摩托罗拉在CES 2018上宣布,此前在众筹上的全键盘moto Mod模块将会在今年上市,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该模块由第三方公司livermorium开发,也是摩托罗拉Transform the Smartphone挑战赛的获胜者,这个Mod模块的最终版会在未来一两个月内进行发布。

回味经典!摩托罗拉CES上推出侧滑键盘模块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个Mod键盘可以通过连接至moto Mod兼容设备的背面为智能手机添加了一个完整的物理键盘,该键盘以侧滑的方式展现,跟屏幕的夹角约为60度,整体造型和诺基亚全键盘手机有些类似。

另外,除了侧滑键盘moto Mod模块外,摩托罗拉还推出了一款联想Vital Moto Mod,这款产品可以测量心率、脉搏、呼吸频率等,售价为395美元。从价格来看,其模块要比目前售价375美元的moto Z2 Force还要贵,这也意味着它可能是目前最昂贵的模块,联想Vital Moto Mod将会在今年四月份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