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关机时提示关闭程序

2016-06-10 18:26:15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405 条评论

在Win7系统启动的时候,可能会在后台运行一些特定应用程序,从而造成关机的时候会出现正在关闭应用程序的提示,可以尝试逐步的启动启动项来排查问题。1.单击“开始”,在“开始搜索”中输入&ld...

  在win7系统启动的时候,可能会在后台运行一些特定应用程序,从而造成关机的时候会出现正在关闭应用程序的提示,可以尝试逐步的启动启动项来排查问题。

  1.单击“开始”,在“开始搜索”中输入“msconfig”。

  2.在“系统配置”中选择“启用”选项卡,在确认好系统状态后,单击“全部禁用”。

关机时提示关闭程序 三联

  3.选择“服务”选项卡,选中“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同样确认好当前系统的状态后,单击“全部禁用”。

  4.单击“确定”后,重新启动电脑确认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