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在启动运行滚动条时速度很慢

2016-06-10 18:26:15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448 条评论

XP系统在启动的时候,进入滚动条的时候速度很慢,大约要2~3分钟,怎么才能提高速度呢?如果是第一次安装XP系统后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电脑配置太低导致的,没有办法提速。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开机...

  XP系统在启动的时候,进入滚动条的时候速度很慢,大约要2~3分钟,怎么才能提高速度呢?

运行滚动条时速度很慢 三联

  如果是第一次安装XP系统后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电脑配置太低导致的,没有办法提速。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开机的自动启动项目太多,影响了开机速度。可以进入注册表中,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子健,把不需要的启动项目删除。还有一个可能就是系统磁盘分区的空间不足,可以禁用系统还原进行尝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