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让你的Excel表格变漂亮,学会Excel就这么简单!

2018-12-10 22:35:24 来源:Excel精英培训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70 条评论

Excel 是我们在工作中最常用的办公软件之一。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制作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软件,甚至可以看做是数据处理与分析的小型加工厂。Excel在工作中的作用不言...

excel 是我们在工作中最常用的办公软件之一。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电子表格制作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软件,甚至可以看做是数据处理与分析的小型加工厂。

Excel在工作中的作用不言而喻,能不能用好Excel很多时候直接体现了工作能力和水平。许多老外做的Excel表格,非常的漂亮:

再看看我们最常见的表格,难看的瞬间爆表

我们对老外的表格好看的原因进行了归纳,下面我们按老外的思路改造我们的表格。

第1步:更换和弱化表格线,突出显示数据。

  • 去掉表格背景网络线

  • 除表头和表尾外,数据部分用浅灰色表格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