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内置Office 2016怎么激活?华为笔记本电脑内置正版Office 2016激活教程

2019-01-31 00:27: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08 条评论

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了正版的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那么,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正版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怎么激活?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正版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激活教程。...

  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了正版的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可以免费激活,激活后,永久有效~~。那么,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正版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怎么激活?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正版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激活教程。

  想必许多小伙伴们也发现了,最新的0ffice 2016激活流程和界面较之前有了一些变化,您可以按照以下的操作流程去免费激活哦~

Office 2016激活注意事项:

  1. 激活 Office 前,要先保证您的Windows系统已被激活。计算机首次联网时,会自动激活 Windows 系统。您可以在任务栏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并打开,选择“系统和安全 > 系统”,在“Windows 激活”列下面查看,系统是否已被激活。

  2. 确认 Windows 已激活后,请务必在系统激活 6 个月内完成 Office 激活,6 个月内您可以免费激活计算机内置的 Office 学生与家庭版 2016,超过 6 个月将无法免费激活,可能需要您重新购买 Office 应用,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3. 系统激活后,建议您联网使用 1 小时后再进行 Office 激活,以免因网络不畅,而导致激活失败。

Office 2016激活步骤:

  1. 点击 Windows 图标,选择一个 Office 应用并打开(注意:请点击 wordexcelpowerpoint 三个图标中的任意一个,千万不要点击“我的 Office”,很多人就是点了“我的 Office”而没法顺利激活内置 Office 的啦)。

  2. 打开应用后,会弹出“登录以设置Office”界面,如果您有微软帐户,点击“登录”;如果没有微软帐户,点击“创建帐户”并按照提示注册一个。

  3. 登录微软帐户后,系统会自动检测您的计算机是否包含 Office,当提示“此设备中包含Office”时,点击“激活Office”。

  4. 根据提示设置地区和语言版本,选择“中国”和“中文”,点击“下一个”。

  5. 稍等一段时间后会收到提示“Office即将就绪”,点击“接受并启动XXX”(如下图示例的是在 Word 中激活,点击“接受并启动Word”)。

  6. 至此您会发现,已经激活完成了。您可以点击“文件 > 帐户”,查看 Office 产品激活信息,在“激活的产品”下面哦~

  说明:

  Office 激活或使用问题,您可以拨打 Office 服务提供商的咨询电话 800 820 3800(仅固话)、400 820 3800,选择人工咨询就可以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