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X笔记本评测 华硕灵耀X笔记本怎么样?

2018-07-04 09:26: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7 条评论

近日,华硕发布了基于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平台的旗舰级轻薄本产品灵耀X。灵耀X 12.9mm厚度,1.05kg的重量刷新了华硕13英寸笔记本轻薄的极限,放大到整个业内来说,能做到如此的产品也是屈指可数。...

前言:轻薄的极致!华硕灵耀X笔记本上市

目前来说,笔记本中最难做的就是轻薄本,然而就是这种被DIY玩家嘲笑毫无性价比的产品,却成为了众多一线厂商竞相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毕竟不是谁都能做出一款极致精致的轻薄本。

近日,华硕发布了基于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平台的旗舰级轻薄本产品灵耀X。

在以往华硕灵耀家族的产品线中,灵耀S是面向入门级用户的,灵耀U则是面向中端主流市场,灵耀家族的顶点产品则是灵耀360。不过灵耀X的诞生直接把灵耀360拉下王座,不论是性能还是工业设计,灵耀X都是吊打灵耀360的存在。

在Windows轻薄本领域,DELL有引以为傲的XPS 13系列,惠普则拥有旗舰的商务轻薄本Envy 13。灵耀X诞生的使命除了是要超越自家前辈之外,意图也要超越这些优秀的竞争对手。

灵耀X 12.9mm厚度,1.05kg的重量刷新了华硕13英寸笔记本轻薄的极限,放大到整个业内来说,能做到如此的产品也是屈指可数。

华硕灵耀X笔记本怎么样?华硕灵耀X笔记本评测

轻薄并不是灵耀X的全部,在其他方面华硕也力求做到完美。

灵耀X搭配了Intel目前最顶级的低电压处理器i7-8550U,配合先进的散热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在核心数翻倍的同时工作温度降低了5度;内置50Wh容量的锂聚合物电池,除了使用寿命可以达到普通锂电池3倍之外,还可以实现13小时的续航;机身集成的3个USB3.1 Type-C接口,均支持充电、视频传输、数据传输功能,可以轻松外接扩展显示器,带来更好的工作以及游戏体验;内置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配合华硕精心调制的AudioWizard音效软件,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声音体验。

好了,废话少说,让我们正式进入测试环节。

华硕灵耀X笔记本的配置参数如下:

华硕灵耀X笔记本怎么样?华硕灵耀X笔记本评测

以上是我们收到的型号,灵耀X系列中还有16GB内存 、1TB SSD这样的高端产品,也有搭配i5-8250U主打性价比的型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