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畅370骁龙笔记本续航给力 出行必备的神器!

2018-06-30 09:06:53 来源:IT168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9 条评论

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本,续航时间的长短肯定是刚需之一,没谁去开半天会还要带着充电器,出差旅行一天两天的短期,能少带东西就少带,所以更长的续航时间毫无疑问非常必要。就好像最近华...

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本,续航时间的长短肯定是刚需之一,没谁去开半天会还要带着充电器,出差旅行一天两天的短期,能少带东西就少带,所以更长的续航时间毫无疑问非常必要。

就好像最近华硕才推出的一款轻薄笔记本——华硕畅370骁龙本,22小时的续航时间,简直是出行必备的神器!

移动办公,是如今快生活高效率的重要方式,除了手机是必不可少的,笔记本依然是最有力的生产力工具。

所以我们外出开会洽谈,或者是短期的出差旅行,经常是匆匆忙忙的,背包里可能最终的装备就是笔记本了,如果再带上充电器,肯定是加重负载。所以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大多都会关注续航时间这个参数。

出差必备 华硕畅370骁龙本续航给力

目前常见的轻薄本、商务本,在续航时间方面,大多在6-10个小时之间,正常使用能超过6个小时的就已经不错了。

但这显然不太够,比如从北京到上海的高铁旅行时间4个多小时,为了节约更多电量,在车上也不敢玩的太尽兴,要不然到了地方就得充电。

而华硕畅370骁龙本比大多数轻薄本的续航要高出一倍多的续航,超过20个小时!所以你在旅行的四个多小时里可以办公、可以看视频,不用担心电量不够用。

那为什么华硕畅370骁龙本可以做到如此高的续航时间呢?

出差必备 华硕畅370骁龙本续航给力
↑↑↑100%电量下可以达到接近22小时的续航时间

这首先不得不提到华硕畅370骁龙本的硬件配置,说到高通骁龙处理器,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在手机上的应用,已然成为手机处理器的霸主,其在无线网络和续航时间、智能等方面的性能都处于领先地位。

而在笔记本上,去年就已经跟包括华硕、联想、HP等知名PC品牌合作,推出搭载骁龙835移动PC平台处理器的PC产品,而现在,华硕畅370 骁龙本就率先在国内上市,成为我们能够接触并体验的产品。

相对于英特尔的酷睿处理器,搭载了骁龙835移动PC平台处理器的华硕畅370骁龙本,有着更低的功耗,同时还内置了一个4芯52wh的电池,在整个笔记本内部,电池的面积占了大部分空间,这也是超长续航能力的保证。

出差必备 华硕畅370骁龙本续航给力
↑↑↑华硕畅370骁龙本内置4芯锂电

实际上我们大多数时间在外使用,并不会连续高频高性能地使用,一般能连续工作个2、3小时就算多的了,所以如果按照这样计算,两三天内都是没问题的,而如果是待机,更多地用于应急处理,那使用时间将会更长。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华硕畅370骁龙本预装了Windows 10 S系统,在快速启动和安全性方面都更值得称赞,如果你还需要一些特定的exe程序,也可以免费转换到Windows 10专业版,功能和便利性方面会更好。

出差必备 华硕畅370骁龙本续航给力

对于华硕畅370骁龙本来说,在特性上除了超长的续航时间,还搭载了4G 网络的设置,实现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需求,相比公共的WiFi,华硕畅370骁龙本自带的4G网络不仅独享,速度更快,还更加安全。

最后,华硕的这款畅370骁龙本目前已经发售,售价为6599元,13英寸触控屏,支持360°翻转变形,1080P分辨率,8GB内存,256GB硬盘存储,22小时超长续航,附带4G LTE专用流量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