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2018-06-08 22:40: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68 条评论

关注数码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这一两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不务正业”,做起了笔记本,小米华为纷纷推出了笔记本电脑产品。考虑到智能手机行业增长速度不断放缓,手...

关注数码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这一两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不务正业”,做起了笔记本小米华为纷纷推出了笔记本电脑产品。考虑到智能手机行业增长速度不断放缓,手机厂商们发展发展副业似乎也可以理解。

<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荣耀</a></a>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有人会说,术业有专攻,手机厂商们做的笔记本,能和传统笔记本厂商相比吗?对于这一点,我倒是觉得手机厂商们至少有两个非常明显的优势:用户体验的理解以及更高的性价比。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在之前使用荣耀MagicBook的时候,良好的用户体验和较高的性价比,是我对它的两大印象。现在,荣耀又推出了MagicBook锐龙版。荣耀MagicBook锐龙版在外观上与上代产品相同,但是却换成了 25W的满血AMD Ryzen 5-2500U处理器以及RadeonTM Vega8 Graphics显卡,配备有 2400MHz 8GB DDR4双通道内存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AMD Ryzen R5-2500U处理器于去年年底发布,该处理器采用4核8线程,基础频率2.0GHz,加速频率3.6GHz,8组Vega CU,GPU最高频率1100MHz,是一款高性能低能耗的产品。在这一次的评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这颗被号称为“AMD翻身之作”的处理器的强大能力。

另外,除了满血之下的高性能,AMD Ryzen R5-2500U带来的高性价比也是值得关注的,同等价位的Intel产品则很难来同样的性能。这样的高性价比也体现在荣耀MagicBook锐龙版的售价上,仅3999元。更“吓人”的是,6月6日-8日,首销下单用户可享受200元优惠,仅需3799元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因为之前的一篇“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中,已经重点分享了外观设计、充电续航、实际体验上的感受,所以这次的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我打算在游戏上好好体验一番,如果你也想知道这款中端笔记本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如何,不妨往下看。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评测 时尚办公娱乐笔记本新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