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凌越GT 15.6英寸轻薄商务游戏本 办公娱乐两不误!

2018-06-11 10:56:19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22 条评论

  海尔旗下的笔记本产品一直以来,以高性价比著称,在用户的定位方面,更多的是针对于商务人士的轻薄笔记本。近日,海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轻薄商务游戏笔记本——海尔凌...

  海尔旗下的笔记本产品一直以来,以高性价比著称,在用户的定位方面,更多的是针对于商务人士的轻薄笔记本。近日,海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轻薄商务游戏笔记本——海尔凌越GT 15.6英寸,将整体的配置进行了升级,性能也更加强劲,下面就来带大家看一看。

  海尔凌越GT 15.6英寸的机身整体采用了深灰的配色,能够带来一定的商务气息。B面的摄像头设置在上方,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下方有一个海尔的LOGO非常显眼。

  海尔凌越GT 15.6英寸的机身A面正中央也有一个LOGO,两侧加以翼状纹理,从A面的设计来看,更多像是游戏风格的主题。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到,笔记本采用了后置出风的设计。笔记本重量为2.4kg,对于一款游戏本来说,有着不错的便携性。

  在屏幕方面,海尔凌越GT 15.6英寸采用了一块A+级的无亮点雾面屏,有效防止光线反射,屏幕的分辨率为 1920 x 1080,可视视角达到170°,最大亮度为250nit。

  海尔凌越GT 15.6英寸笔记本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背光键盘设计,在黑暗环境中使用更加轻松,对于笔记本整体的颜值也有很大提升。

  在配置方面,海尔凌越GT 15.6英寸搭载了全新的 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GTX 1050Ti 显卡,有较强的游戏性能。存储方面,内存选用了高品质的三星原厂颗粒和主控,固态硬盘选用 NVMe 协议的产品,拥有更快的读写速度,给日常使用带来出色体验。

  海尔凌越GT 15.6英寸笔记本拥有 Sound Blaster Cinema 5专业级音效调教,在音频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在观看视频还是游戏中,都有不错的水平。

  海尔凌越GT 15.6英寸笔记本在外观上既拥有游戏本的张扬个性,同时也不乏商务本的低调内敛,在性能上对于日常办公来说足够支持,强大的配置也能够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同时笔记本的便携性上佳,适合有着商务办公和日常游戏两种用途的用户进行选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