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 荣耀MagicBook值得买吗?

2018-05-04 08:58:48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1023 条评论

在今年4月19日荣耀10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荣耀还顺数推出了旗下首款MagicBook笔记本,与小米笔记本Air轻薄本类似,主打长续航、办公与轻度游戏体验。此外,作为出自主打互联网的&ldqu...

在今年4月19日荣耀10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荣耀还顺数推出了旗下首款MagicBook笔记本,与小米笔记本Air轻薄本类似,主打长续航、办公与轻度游戏体验。此外,作为出自主打互联网的“荣耀”之手,MagicBook笔记本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荣耀MagicBook值得买吗?今天我们将通过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下。

荣耀MagicBook值得买吗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

荣耀MagicBook作为一款主打长续航的轻薄本,在配置上相对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主要是用上了Intel八代处理器显卡则为满血版MX150独显,以下是这款笔记本的详细参数。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参数
屏幕规格 14英寸1920x1080分辨率
处理器 Intel八代酷睿i5-8250U/i7-8550U
内存 8GB LPDDR3 2133MHz
硬盘 256GB SATA固态硬盘
独显 Nvidia GeForce MX150 2GB GDDR5
外设接口 USB Type-C x 1,USB3.0 x 1,USB2.0 x 1、HDMI x1、三合一SD读卡器、3.5mm耳机、麦克风
摄像头 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280 x 720 视频通话、配备数字阵列麦克风
声卡 Dolby Atmos® Sound System音效技术 四扬声器
电池容量 57.4Wh(理论续航长达12小时,1小时充电不小于70%,充满不超过2.5小时)
机身颜色 冰河银、星空灰、星云紫(铝合金机身)
机身尺寸 323x221x15.8mm(1.47Kg)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家庭版 64位
保修信息 2年质保
包装配件 笔记本主机、适配器、数据线、快速入门、保修卡
参考价格 4999元/5699元
手机特色 指纹解锁、双频WiFi、轻薄便携、超长续航

荣耀MagicBook有两个版本可选,主要是处理器和价格不同,两者均搭载的是Intel八代移动处理器,其中i5-8250U版售价4999元,而i7-8550U版则售价5699元。从这个价位来看,荣耀MagicBook相比目前市场上同等配色的轻薄本,价格有便宜300-500元不等,性价比方面显得还是颇有诚意的。

荣耀MagicBook值得买吗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评测
轻薄长续航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是一款有着年轻血统的笔记本电脑,主打轻薄便携、长续航等特性,它集合了很多年轻人在意的元素,下面我们通过外观设计、性能、散热、续航、系统等核心体验部分,展开全面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