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5正式发布:6.5英寸挖孔屏+5000mAh,售价1399元起

2020-08-04 16:00:06 来源:找靓机玩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2 条评论

8月3日下午两点,realme真我手机正式发布了旗下新系列产品:realme V5。这款产品主要定位中端市场,而且官方表示这次的产品不会套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8月3日下午两点,realme真我手机正式发布了旗下新系列产品:realme V5。这款产品主要定位中端市场,而且官方表示这次的产品不会套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我们先来看看设计,realme V5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挖孔屏,刷新率为90Hz,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放在了屏幕左上角。机身左侧是音量加减按键,右侧是包含了指纹识别于一体的独立电源按键。

  而背面就大大不同了,这次的realme V5采用了新一代亚光AG工艺,使用了大胆的Logo Design设计,logo区域实现像裸眼3D一样的立体效果,机身拥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银翼少年、破晓之光和青出于蓝。

  后置镜头使用了矩形影像系统,放置在左上角,分别是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镜头,总体来看,这个设计算是突破了realme的设计语言,但这样似乎又与其他手机有点相似……

  它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中端处理器天玑720,采用7nm制程工艺,主频为2GHz,搭载了Mali-G57 GPU、LPDDR4X和UFS 2.2闪存,支持双模5G和双卡双待,根据跑分来看,性能略逊天玑800,但相差不大。

  看来这又是一款中端抢手芯片了,我已经能预计会有一大波厂商即将跟进……

  realme V5这次还有个大亮点,它采用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支持30W智慧闪充,充电3分钟可以听歌5小时、待机28小时或者刷抖音45分钟,将手机充满则仅需65分钟。

  售价的话,6+128GB售价1499元,但首发可享受100元补贴,到手仅需1399元;8+128GB售价1899元,今天开启预售,8月7号正式开售。

  怎么样,这款手机你觉得如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