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下realme 1手机真机曝光:5月15号发布

2018-05-10 09:14:12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最新消息显示,OPPO将在今年正式让Find系列回归,商标申请信息显示新一代Find旗舰将被命名为Find X。国内市场重新向上拓展,国外市场则向下延伸。我们都知道,依靠红米系列的热卖,小...

最新消息显示,OPPO将在今年正式让Find系列回归,商标申请信息显示新一代Find旗舰将被命名为Find X。国内市场重新向上拓展,国外市场则向下延伸。我们都知道,依靠红米系列的热卖,小米已经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而OPPO要和小米竞争,急需在低端市场打开新局面。于是,OPPO与亚马逊日前在印度推出全新子品牌——realme,新品牌首款机型为realme 1。

OPPO旗下realme 1手机将发布
OPPO旗下realme 1手机将发布

目前,OPPO在印度拥有F、R、A三大系列,而realme的出现则弥补了OPPO在低端市场的空缺,首款机型realme 1也将肩负起对抗红米手机的重任。

网传Realme 1真机
网传Realme 1真机

  今天,国外媒体还曝光了realme 1的真机图。图片和此前的渲染图一致,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经典设计,机身上的纹理可不是指纹,而是采用特殊技术而呈现出的3D视觉效果,类似于折纸效果。此外,realme 1还将采用后置单摄的设计。realme 1将会在5月15日正式在印度发布,价格约在1000-1500元之间。